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欢迎来到黑塔利亚精神病院~(五)

(四)在这里哦

弄了这么久终于写出了(五)了……

本来很早就在手机上写好的,然而因为在外婆家手机信号不好。

我像个自由女神那样高举手机才收到一点信号发了上来。

本章并没有多少米英互动的戏份,属于过渡章,请见谅。

那么请阅读愉快。

————————————

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

看着眼前那个和阿尔弗雷德长得很像的人,亚瑟觉得自己有点头痛。

一样金色的头发以及那根翘起的呆毛,但是眼眸并不是纯粹的蓝色,而是混有一点绿色,从他眼中似乎看到了蔚蓝的天空以及翠绿的森林。整齐的黑西装,鼻梁上架着的眼镜,稍微将他过分阳光的气质压下,然而却为他增添一丝斯文。

这个人是阿尔的至亲吗?虽然长得一样,但是给人的感觉好像完全不一样啊……

“亚瑟为什么要盯着Hero我看?”

好吧,真不愧是一家人。还有,为什么你知道我名字,而且还直接叫我的名字!?

“那个,请问你是……?”

“嘛,我可以说是阿尔的至亲。至于名字嘛……”那人顿了顿,“艾伯特[1],艾伯特•琼斯。既然我都叫你亚瑟了,你就叫我艾伯特把~”

这个人真是相当的自然熟,虽然有点不太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他总有种莫名的宽容以及熟悉感。

“那么你所说的谈一下是……?”

“亚瑟,你喜欢现在的世界吗?”

亚瑟有点不解的看着艾伯特,似乎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而艾伯特则是用他眼镜后那双电力十足的眼镜看着亚瑟,似乎很期待他的回答。

亚瑟无奈地扶额。行了行了,他这辈子都栽在姓琼斯的人身上了。

现在的世界啊……

原本世界是分为很多个地区与国\家,但随着时间的迁移,国\界已经变得不重要了。顺着这股潮流,国\家开始了合并。最终世界统一,成立了地球国。虽然文化,人种,宗教存在很大差异,但是大家都很幸福的活着。想必这样的生活是以前的人所不能想象吧,他们长年追求的和平和幸福的生活在现在这样的世界实现了。

“当然是喜欢。”

“因为这是一个美丽而又幸福的世界啊。”

“啊哈,我好高兴啊。谢谢你,亚瑟。”

艾伯特露出 了笑容,似乎是很高兴。

“那你喜欢阿尔弗雷德吗?”

正当亚瑟在疑惑为什么艾伯特要跟自己说谢谢的时候,艾伯特抛出了一个相当具有爆炸性的问题。然后亚瑟下意识地回了个“What?”。

“Do you like Alfred?”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艾伯特露出了个十分阳光的笑容。那该死的笑容简直和阿尔弗雷德一模一样,让亚瑟不由得想起了那个同样面孔的金发蓝眼的大男孩。

『亚瑟,我喜欢你。』

一瞬间亚瑟的脸变得很红,脑袋似乎被突如其来的热量烧得发昏。

“怎、怎么可能喜欢那个蓝蓝路笨蛋啊!明明只是个小鬼,但总是说自己是世界的Hero,真是蠢死了!我才、才不会喜欢那个小鬼的!”

“是吗?”

亚瑟在艾伯特挪愉的眼神中变得更红,然后艾伯特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

艾伯特轻轻地笑了一下,说:“我就不耍你了,既然你是阿尔的主治医生,那么我就送你点东西吧。”

说完这句话的艾伯特把手伸入口袋,然后拿出了……

蜡烛。

“啊……不是这个。”

然后他又伸入口袋,依次拿出了长鞭、绳子、铁链等等的东西。

等等,我总觉得槽点很多啊......你的口袋是四次元的吗?还有我为什么觉得你拿出了很多奇怪的东西!

“啊,找到了。”

他拿出一个看上去相当古老,和他本人风格完全不符的盒子。古朴的花纹,镶嵌着几颗翡翠色的宝石,从它的整体来看似乎感觉到了一种历史的时代感。

“等等,你送我这个东西……”

“不要在意。”

“因为这本来就是你的东西。”

艾伯特留下意义不明的话,转身就走。然后几个同样身穿黑西装,体格壮硕的男子走出暗处,跟在了艾伯特身后。

真是个怪人。

啧,阿尔弗雷德到底是有个怎样的身份啊。

***************
“艾伯特!你来了!”

“恩。今天阿尔也是个好孩子吗?”

“当然。”

“那么我们还是好像以前那样玩游戏吧。”

“好!”

“那么接下来无论我说什么,阿尔也不能回答,更不能把内容说出去。只要你在我说完之前都能够不说话,只是听,那么我就给你点奖励吧。”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

艾伯特换上了严肃的表情,蓝绿色的眼睛是看不懂的暗流。

“阿尔弗雷德,不,美\国,我很抱歉。”

“我的介入好像让亚瑟陷入困境了。没想到他们会从我这边下手,亚瑟被他们盯上了。”

“……你们最好也小心点,他们也在查你们的身份……”

*******************
金发男子在一群黑衣男子的簇拥下上了一架黑色的汽车。

“今天比以往花的时间还要多呢。”

“地球国阁下”

“Oh,大卫,你能不能不要叫我这个囧到爆的名字。叫我艾伯特就行了。”

“那么在下失礼了。恕在下直言,现在这种危险的时刻阁下应该好好的呆着国\会,而不是到处走……”

“你什么时候变得像个老妈子一样了?再说了,我是来看我的父母的。”

“原来你还有父母的吗?”

“真是失礼呢,父母什么的我还是有的啊。虽然他们都是男的。”

车窗外的蓝天纯净得就像一块水晶,可惜这片天空下的世界,并没有那么纯净。


[1]艾伯特,Albert 人类的守护者

——TBC——

我知道很短小(土下座)

而且越来越偏向于短小发展了……

好像看的人越来越少了呢……【心塞】

February
09
2016
评论(12)
热度(66)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