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默默无闻的夏五同人女

 

B站up主paro 段子

B站的梗好萌(๑•ᴗ•๑) ~那我也来一发吧。

我的米英文集

 

1.

[红茶是绅士的必需品]游戏区的大神,擅长推理游戏。他的超高智商的推理以及那一腔性感充满磁性的声音博得了众多人的喜爱。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游戏区,但他偶尔还会去翻唱区,舞蹈区,生活区投稿。可谓是全能型大神。

不过每当红茶在生活区投稿时,他视频中的弹幕和评论都在刷这样的话:

【英sir又投错区了】

【英sir科技区在隔壁】

【人为何要伤害人】

听说红茶已经被某些科学家【大误】问过有没有兴趣去成为一名祸害人间的化学家。



2.

[汉堡是英雄的必需品]同样是游戏区的大神,擅长射击类的操作游戏,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风骚的走位让许多人为之折服。

但是每当遇到恐怖游戏就会怂。每当粉丝们看到自家大大又在实况恐怖游戏时,她们都会自觉把音量调小。

也不知道是谁如此的丧病,把汉堡的尖叫声做成鬼畜视频,精神污染简直max。

最后该视频成为了鬼畜区的镇区之宝。


3.

那么[红茶是绅士的必需品]和[汉堡是英雄的必需品]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绝壁有奸情了好不好。

姑且不说他们那个相似度百分百的名字,还有某个分析帝根据他们的视频和平时发的微博找到的证据,都足以证明这两个人的关系。

比如红茶大大的某条微博:

这是刚刚从花园摘下的玫瑰花。[图] 

 

 

玫瑰花的确很美,但是红茶大大你能不能解释一下那个印着美队的盾的花瓶是怎么一回事?

又比如说红茶大大游戏直播中,总有种迷之咀嚼声。根据某位汉堡大大的痴汉证实,无论从速度还是音量,那迷之咀嚼声和汉堡大大吃汉堡的声音是一样的。

又比如说每当红茶大大发微博时,总是汉堡大大第一个回复。

……

分析贴一出,米英这对cp就崛起了,红遍了整个B站。

不过两个人都没有承认他们之前有什么关♂系。

毕竟一个死也不肯说,一个当作没听见。


4.

那么他们是什么时候才承认是真cp呢?

有一天,红茶开直播间直播一个推理游戏,当然这个视频还是有迷之咀嚼声。

每当红茶解完一个谜题时,他总是会轻轻的笑一下,于是观众就炸了。

【英sir笑声好苏】

【英sir我抱走了】【←前面的给我放下】

【你们在说什么英sir已经在我床上了】

当游戏快要结束时,红茶突然暂停了一下,很抱歉地对大家说:“抱歉各位,我现在要暂停一下游戏,我有事情要离开一下。”

然后一群人在刷【英sir慢走】【英sir好温柔求嫁】

一段迷之沉默之后,突然响起了一个人的声音,然而那声音并不是红茶的。

“亚蒂是我的哦。”

【诶诶诶??】

【亚蒂是英sir的名字吗?】

【原来英sir已经名草有主】

【等等,这不是汉堡大大的声音吗!!??】

【卧槽我好像get到了什么】

【这颗糖我吃了√】

“你这个笨蛋!!你在干什么!!!”

“诶?HERO我在宣布我的主权啊!”

“你去死吧!!!!”

然后观众们听到了什么东西被打的迷之声音。

那声音怎么形容呢?就是打一坨肥猪肉的声音。


5.

从此,红茶大大每个视频的第一条评论永远都是汉堡大大的:

“亚蒂,我爱你❤”


6.

不知道是谁发起了这样一个活动,说要证明自己是厨力最强的英厨。英厨们纷纷参战,在B站引起了腥风血雨。

最后,不知道是谁意味深长地总结了一句话,结束了这场战争。

【别傻了,汉堡才是最强的英厨好吗?】

好像好有道理的样子,然后这群英厨熄火了。

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小号发的那句话,默默地笑了。


7.

你还在红茶大大的舞蹈视频和翻唱视频刷要扛走英sir吗?

别傻了孩子,汉堡大大已经把他扛走了。


8.

秀恩爱已经成了这对夫夫的日常。

隔壁的[哥哥是世界初恋❤]表示强烈的谴责。


9.

1L 我只是一只小透明

     这里是一只小透明,看了红茶大大的视频后入了坑补完他的视频。

     现已成为红茶大大的痴汉。

     不过大大好像好久没更新了有点心塞。


2L 英先生的茶杯

     欢迎小新人加入英sir的痴汉大队!!

     我们一起舔英sir吧!!


3L 英先生的死扛

     欢迎

……


19L 我只是一只小透明

      噗谢谢大家的欢迎,楼上莫名其妙地出现了好多英sir的痴汉。

      不过新人有个疑问。

      弹幕里一直在刷的汉堡大大是谁?


20L 英先生的茶杯

      [汉堡是英雄的必需品]←就是这个人。

      我们一般叫他汉堡大大。

      当然他还有个外号:

      英先生的老公。


21L 我只是一只小透明

      诶诶诶诶!?真的吗?


22L 英先生的狗

      当然,汉堡大大亲口说的。

      恩,英sir很傲娇地承认了。

      我建议新人也去补一下汉堡大大的视频哦


23L 英先生的厕所

      楼上掉节操的名字hhhhh

      不过汉堡大大和英sir都好久没更新了……

      他们是去结婚了吗?

  

24L 英先生的死扛

      楼上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啊hhhhh

      顺便楼上+1

      他们绝壁是去结婚了hhhhh


25L 英先生的茶杯

     LS+1


1775L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


10.

1L 汉堡是英雄的必需品

     HERO我已经和亚蒂结婚啦!

     不过结婚之后我们就开始忙啦:(

     可能再也不能继续为大家做实况啦

     也就是我们要退圈了。

     我知道你们舍不得我们两个,毕竟我是世界的HERO呢

     不过你们放心,终有一天HERO我和亚蒂会回来的([∂]ω[∂])☆

2L ——

     原本看到发糖好高兴,但是看到后面QAQ

3L ——

    同楼上QAQ

……

19L ——

     虽然很伤心,不过我们还是祝福他们吧√

……

23L ——

      祝福√米英大法好

1783L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小阿尔……你……唉,算了。

———此贴已删除———

黑暗的房间里,唯有一人摸着冰冷的另一半床,独自哭泣。

而黑白照片的他依旧笑靥如花。




拒绝谈人生,拒绝收刀片(ಡωಡ) 

February
16
2016
评论(81)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织织zzzz | Powered by LOFTER